@婦仇者聯盟

★ 都會浪漫爆笑喜劇 姐姐妹妹站出來 負心漢請當心!
★ 好萊塢億萬票房一姐 卡麥蓉狄亞領軍惡整花心男

卡麥蓉狄亞飾演一名發 現自己男友其實已婚的女子,她試圖挽回生活。當她意外地與遭背叛的男友太座(萊絲莉曼恩 飾)相遇時,竟發現她倆有很多相似處,她的死對頭一下子變成了她的最佳拍檔。而當她男友的另一個女友(凱特阿普頓 飾)也浮出水面時,三個女人於是聯手策劃,向三度劈腿的花心大蘿蔔展開報復大計。

卡莉惠頓(卡麥蓉狄亞 飾)是位幹練的紐約律師,對感情和男人都極為講究、挑剔。當她遇上馬克金(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時,卻卸下了對男人的防備、愛上了他。她主動造訪男友位在康乃狄克州的家,想給他個驚喜,沒料到卻發現馬克已有了個老婆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凱特是忠心顧家的家庭主婦,對老公馬克的出軌大為震驚,而卡莉則對男友已婚的事實超火大。不過,兩人並沒有因此交惡,反倒逐漸結為盟友,還發現了馬 克的小四安珀(凱特阿普頓飾),於是三個女人聯手反擊,讓花心的馬克嚐到劈腿的苦果。她們的策略愈來愈精準奏效,友誼也變得更加堅強。

-------

這部片名取得真妙,完美的雙關阿!

當初還沒上映,就被片名給吸引了

這部片不把小三塑造成壞人,

為何小三總是存在,

就是因為總是有不安份的男人!

敢惹女人,最後等著被肢解吧!

整體而言,算是一部輕鬆的喜劇,

重點是女人之間的義氣~~

適合悠閒的夏日午後放鬆一下。

 

 

 

 

 

 

 

@大夢想家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 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 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

起初以為這會是部自傳式的片

沒想到重點人物卻是放在崔佛斯女士,

崔佛斯女士因為作品中的人都是自己人生中重要人物的投影,

所以極不願意妥協,讓她的童年被迪士尼給"粗俗"的卡通化了

後來因為~!#@$%所以終於打動了她的心,成就了一部經典電影

看到最後,有種淡淡流下幾滴淚的憂傷感~~是部溫馨的片呢!

 

這位P.L. 崔佛斯女士的書,在台灣有五本,由國語日報出版

google"風吹來的瑪麗.包萍"就可以找到了

很對小孩的胃口喔,比較適合4~6年級閱讀

改天五本看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