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未知子第三季

勇敢挑戰成功率與生存率極低,連手術程序都未確立的手術,她就是大門未知子。在沾滿金 錢與慾望的白色巨塔內,以搶救患者生命為第一要務的她,這次被派遣到「國立高度醫療中心」。國立高度醫療中心,是向世界展示日本最高醫療技術、確立強國威 信的「日本醫學界最頂尖的特定機能醫院」,但實際上卻是各自代表東、西的「東帝大學醫院」與「西京大學醫院」爭權奪利的白色巨塔!在這樣的醫療體系中,未 知子秉持著「救人為第一要務,只要對方還活著,就要繼續下去」的信念,挺進這座白色巨塔……

個人滿意度:4.3分(滿分5分)

前兩季就追得很高興,這一季當然不放過啦

可是最後一集真是急死人啦....

 

 

 

緊急審訊室

 

故事講述審訊官真壁有希子是有獨特處事方式的女刑警,曾引導解決不少兇惡事件,成為首個加入警視廳捜査一課特殊犯捜査(SIT)的女性,之後因為某 事件出問題要負責任的關係,被轉到審問疑犯的專門隊伍「緊急事案審訊對應班(通稱キントリ),在一眾具經驗和個性的審問官中,以獨特的說話技巧及心理戰對 付犯人,揭開事件的真相,從過去未解決的案件中發現驚訝的事實。

個人滿意度:3.6分(滿分5分)

是我超愛的天海祐希演的!!!!!

但不得不說

這個題材貌似不大吸引我

到後期是逼著自己把它看完的(有始有終的好小孩來著)

 

 

今天不上班

青石花笑是個性一板一眼的平凡OL,33歲的她不但從來沒交過男朋友,而且還是處女之身。當她以為要再次孤獨地迎接33歲的生日時,卻意外地和公司裡才 21歲的工讀生田之倉悠斗一起喝酒,還在酒後亂性的情況下和悠斗發生關係,並約定要交往。雖然花笑在酒醒後考慮到兩人年齡相差懸殊,曾一度想拒絕,但最後 還是鼓起勇氣和悠斗交往。

 

目前感覺:衝著雨宮  綾瀨遙  而看的

可是看到第二集,

感覺又要強迫自己追完它了~~

但不得不說

綾瀨遙演技真不賴,

把一板一眼的OL女首次投入愛情的雀躍和不安感

演得很到位呢!

 *****2015.1.21放棄**********************

 

 

 

親密姐妹

 

石原飾演天真爛漫、自由奔放的27歲妹妹美咲,美貌且擁有高情商,高中離家,松下飾演認真卻有點笨拙的29歲姐姐葉月,只想早點與男友結婚。多年未聯繫的美咲突然出現併入住葉月家,各自抱有秘密的姐妹由此展開一出愛情喜劇。

目前感覺:看完第二集而已,還滿有興趣往下看的

感覺妹妹雖然搞亂了姐姐的人生

但卻是一心一意在為姐姐著想的

******2015 /1/21,還滿推的,姐妹之間的情誼,還有小八的大愛,都讓人感動**************

 

 

 

信長協奏曲

這是一部穿越劇來著

三郎不小心跌回戰過時代,

剛好遇到織田信長,

莫名其妙的就被迫假扮成織田信長了,

隨著身邊一件一件的事發生,

他從原本的百般不願,漸漸的開始對未來該怎麼一統天下而有了規劃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