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前,小孩問我:老師,月考後可不可以來做蜜糖土司?

我也回答得很爽快:「可以阿,可是我不會,你們自己查好作法,試作成功再來告訴我們該準備什麼該注意什麼?」

其實心裡打著壞主意,想說我不管的話,這件事就會一如往常消逝在風中吧

結果,萬萬想不到,他們真的去試作了

然後還有模有樣的交了一份報告來

IMAG4652.jpg

 

 

既然被小孩推著走

那就樂得輕鬆啦~~~~~

讓他們去玩吧!

IMAG4668.jpg

IMAG4685.jpg

IMAG4692.jpg  

 

不用動腦袋讓他們主導的感覺真好~~~~~

做完後,一樣不能放過他們

回家每個人做一份食譜來~~~

食譜要包含食材、器材、步驟,

最後要加上心得:「我覺得最難的部份是...,因為....;我覺得最得意的部份是....,因為...」

 IMAG4708.jpg

IMAG4707.jpg  

 

最近,點子王又出主意了:「老師,我們可不可以做杯子蛋糕?」

 

可以阿.................老師等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