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影片後,覺得太可怕,因為我發現,這些迷思就是從小認知到大的,竟然這些知識是錯誤的!!

這麼重要的訊息,應該告訴小朋友,並確定他們全家人都知道這些事

雖然希望這些知識永遠不要用到

但一旦遇到了,還是希望大家能增加存活的機會~~~~



http://urzas731119.blogspot.tw/2016/01/blog-post.h...


看完之後,我想要他們寫的題目如下

  • (1)躲到浴室裡;(2)不能往下,懂得變通改往上避難;(3)用濕毛巾摀住口鼻逃生。影片上說這三個迷思,為什麼是致命的錯誤呢?分別錯誤在哪裡?
  • 應該遵守的大原則是什麼?小火( 快逃),大火(關門)
  • 當打開房門,發現門外或樓梯間充滿高熱或濃煙時,應該做哪些動作?
  • 小火(  ),大火(    )這個原則有哪些限制呢?
  • 看完這個影片的內容後,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和你的舊知識有何不同嗎?你最重視的家人知道這些事嗎?
  • 就三個迷思,回家調查家人的想法,並把投票結果紀錄下來:躲到浴室裡( )票;不能往下,懂得變通改往上避難( )票;用濕毛巾摀住口鼻逃生( )票
  • 調查完後,跟家人說,這三個方法為什麼錯誤,並說明你學到的新知。將家人的回饋一併記錄在今天的心點。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