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不到6點就坐在電腦前,準備搶訂據說是秒殺的松雪樓房間。原本不覺得有什麼太大難度,畢竟我也是搶過幾次五月天蘇打綠的票,那也是競爭非常激烈的呢!

但是今天搶完後,我發現我錯了!真!的!很!難!訂!

 

根本容不得有一秒的猶豫阿!

直接說一下今天的搶訂結論和攻略:

1.提前申請好會員,並且記得你的帳號密碼

2.提前試訂一下,熟悉畫面和流程

3.當天早上5:55要坐在電腦前,並且已經是登入網頁的狀態

4.事先將前面步驟點一點,一直到要選日期的頁面,而且日期頁面要是你要訂的那一個月哦!

Screenshot_2016-06-04-09-05-16.jpg

5.提前開另一個網頁,開啟線上中原時間,以免和對方主機有落差,但也僅供參考用

6.5:59時,在點選日期的頁面直接一直按F5重新更新頁面。這次有兩台電腦一起搶,有一台電腦是事先準備好在日期點選頁面按F5刷版,另一台則是盯著中原標準時間倒數中

然後!我發現,對方主機有偷跑!明明才5:59分52秒,刷頁面的就發現已經可以搶了!還好沒有乖乖等到6:00才點到日期頁面,不然一定訂不到的啊

真的是秒殺啊~祝要搶訂的人可以順利搶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雪樓 線上訂房 訂房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