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通電話

小孩的爸打來的

接通後馬上叫小孩自己講…

小孩說:「老師,挖郎甘苦」

蛤??什麼意思??

小孩說他頭痛去看醫生

這才想起他最後一節因為暑假作業積欠已久

被我留在教室快半節沒去上體育課

後來下去玩了一下跳遠回來就直喊頭痛

小孩說:「老師,挖郎甘苦,剛頭痛去看醫生回來,然後變肚子痛…」

 

叮叮!!腦中的警鐘響起!!

該不會是H‧1‧N‧1  吧

連忙問:「醫生有沒有說什麼?」

「醫生說要吃藥」

「吃什麼藥?你…你…你是新流感嗎?有發燒嗎?」

「現在沒發燒…」

天阿…防役視同作戰

更何況他今天一天都貼在我桌旁補寫作業

要是我中標…@@

GOD~我可不想上新聞……

 

 

小孩說:「老師,我不舒服作業可不可以明天帶去學校再寫…」

SXXT…原來是打來要求功課遲交

你是要嚇死我喔

 

結論1.爸爸很狠,叫小孩子自己開口跟老師講

結論2.小孩敢講也很有種

結論3.我中標是遲早的事

結論4.他賒欠的除了已經寫不完的暑假作業,還要再加上今天的這一份

結論5.鄉下小孩連跟老師講電話,都堅持要講台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囉嗦處女座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