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書
誰要跟我換
書櫃要爆炸了
能換得到就不用買了
 
 
以下是我有的書:
但丁俱樂部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拼命去死
爺爺和我
禮物
英倫魔法師(上下)
資訊管理增訂版   作者︰許晉龍/編著(這一本誰要.......隨便拿一本我沒看過的書  就跟你換...)
                                                                               
                                                                               
以下是我有興趣的書,也可交換你覺得好看的書                                  
價值百億美元的一堂課
全美最好的老師
事發的19分鐘
暮光之城
御手洗潔的問候
模仿犯
時間軸
時間迴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