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小朋友吃完飯 在閒聊
他問:全班誰最漂亮?
班長回答:老師~
他說:錯!

結果全班就....
~ㄏㄡˊ~
你說老師不漂亮!你說老師醜!
老師,他說你很醜!

結果他就被一群人架到我面前來受罰
我拿起槌子,邊敲邊威脅:「說,老師漂不漂亮?漂不漂亮?」

最後他終於被我導向正途,
"心甘情願"的說:「老師你好漂亮!」

我又露出~慈祥~的臉問:「那你是被逼迫的還是出於真心的?」
看老師滿臉~慈愛~,他也一臉真誠的回答:「我是真心的」

哇哈哈,小朋友天真又純潔
都不會說謊話....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相信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