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沒有擠進人潮中
不過  第一次過節在外面 
不是在家看電視   
還能看到煙火........感覺真特別
祝你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快樂平安(怎麼最需要的祝福  寫起來卻這麼八股)
 
也謝謝你的收留
雖然這樣做   好像在住旅館.........
哀唷  只是碰碰運氣  阿知你真的在   著實嚇了我一小跳
好啦  我下次會去擦地抹桌子  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   以報答你的柔軟床墊
 
揮別2006  迎接2007
心暖暖的
感謝你的陪伴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謝謝  給我力量、給我翅膀飛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