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配上熱熱的溫泉
最速配了
不過二度造訪錦水
卻還是沒泡到室外湯
真是無緣
老天的意思是  我還要再來第三次吧.....
 
而且這次有騎到腳踏車喔
東豐自行車隧道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也騎過嚕~
不過  還好有電動車  不然我應該半路就直接棄車而逃喔
風太舒服了  小花直接睡在腳踏車上  真是好笑~~~
寫到這裡  我終於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難怪  我的膝蓋會又痠又痛
原來我騎了腳踏車阿
我還在想
怎麼可能走個吊橋  腳就這麼沒用的軟了.......
 
這次也採到了久違的草莓
距離上一次採草莓
有沒有十年阿~~真是太久遠了
重溫舊夢
不過一邊採一邊吃 
還看見前方的老闆正勤勞的噴著不知名的"營養劑"
肚子裡偷吃的草莓  感覺好像開始釋放出農藥  在我胃裡擴散
阿~~~~~~我會早死~~~~~~~~~~~~~
 
感謝吉導遊熱情帶領
有吃又有玩
能吃到美味的仙塘跡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