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新舊會長交接
免不了又是一頓吃喝
可是時間排在六點半
要回家也不是  在學校也很無聊
索興到天上家歡唱一番
唱沒兩首就心情差
我的聲音已經差很多了
高音上不大去 超難過
而且音不照意志行走的次數爆增....
哇   我的聲音毀了
 
今晚跟賴主任和雙蘇尬酒
要不是要開車  一定跟老蘇來個不醉不歸阿....
新會長頭頭  兒子歸我管 
我的媽呀   頭頭夫人
你兒子這次考那麼鑭
可不能怪我阿
我只差沒把月考考卷攤在黑板讓大家看了.....洩題成這樣,會不會太over啦,我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  再怎麼考怎麼念怎麼畫重點
反正會對的人永遠都會對   不對的人  再怎麼講還是不對....
.........他要爬到前幾名
實在有點難.............這個粗心鬼
我們這班   前三五名  都是大有實力的......
你可別請我去坐沙發阿  拜託
為了他的爛成績   我已經坐立不安兩三天了.... 
 
 
 
 
 
 
 
 
感覺   就在左後兩步的距離
不是不願意感覺
而是不敢去相信
關上心
我知道
只有這樣
生活才會一如往常的
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