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發作業的時候
搬動作業山
赫然發現強哥在山中與我對看
嚇得我馬上倒退三步
喊了聲"有小強!!!"
寫考卷的眾人   馬上騷動起來
擠了一堆人  都想搶著看熱鬧
老師站遠遠的指揮"在那裡!快踏!!"
沒想到看熱鬧的鄉民中竟然有人大喊"可是我不敢踏!!"(混蛋,不敢踩你湊什麼熱鬧!)
 
斥退鄉民後,小強早已躲入角落
為了杜絕後患,硬是東敲西打把牠給逼出來
終於不知名的英雄大腳一踩,結束了強哥短暫的一生.....
 
小朋友,要知道
老師什麼都怕.....
逃得比任何人都快(因為我站著阿  而且我是老師  不用聽人指揮)
所以  遇到蟲蟲危機
老師很 ㄋㄠ  無法幫你.....
自己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