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個人的興趣,有在外面社團學烏克麗麗和木箱鼓......

然後學校剛好這幾年的星期三課後社團有先後開設烏克麗麗班和木箱鼓班,所以學校有經費購買一些烏克麗麗和木箱鼓,小朋友只要參加社團就可以免費使用這些樂器。

 

學校有樂器設備,導師我剛好也會

所以不知不覺就和烏克麗麗社團的學生交流起來了,我拿了一些自己學過的譜讓他們練,學生也很有興趣,午休的時候就會自己主動詢問希望可以到隔壁空教室練烏克麗麗

我當然無所謂,反正沒有欠作業沒有欠訂正,有想精進的事老師我都挺。午休作業批改一個段落,我也晃到隔壁教室陪他們練一下合奏一下~

 

自主的團練一段時間,聖誕節接近了,就在節日前幾天,教務主任忽然問:「你們自己在教室練那麼久,要不要趁聖誕節時上台發表一下?」

什麼!這麼刺激,腦袋中的我尖叫著喊不要啊!好可怕啊!

但我知道這對小朋友是有幫助的(壓力一定會讓小孩成長),牙一咬就答應下來了.....

倉促成軍的樂團,叫零零落落樂團剛剛好,哈

 

問題是我們練的是流行歌,沒有主唱啊,難不成我要拿麥克風?一世英名應該會毀掉吧

幸好我們班小鄧臉皮夠厚又夠活潑,扭扭捏捏拒絕一下之後就答應幫我們頂主唱的位置了

IMAG0708.jpg

 

瞧!小朋友上台之後,緊張之餘

建立了大大的信心

準備在家自學更多歌曲,也主動想把很帥但很難的前奏尾奏的獨奏音學起來~

 

好孩子,老師愛死你們了~~~~~

IMG_4921.jpg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