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們兩班一起玩代幣制度,有製作自己的班幣,有銀行和行員,有賺錢扣錢的制度,每個人也可以兼差賺錢,算是一種很好玩的獎勵,也讓小朋友稍稍體會「錢歹賺」的感覺。

好玩的代幣制度目前還沒整理出來,之後再來專文分享。

 

今天的這位阿喆同學,他自己創立的「公司」做的就是美術編輯之類的案子,小朋友不時會請他幫忙設計公司看板,畫一些好看的圖畫。他自己也很愛畫畫,三不五時會拿出新畫作跟我分享,美術白癡如我,怎麼看都覺得喆實在是太有天份了,就請他把畫作拿去後面布告欄貼著當作展覽(順便當教室布置)。過一段時間後,布告欄越來越滿,某天靈感一來,就問喆:「欸欸,還是你要把這些畫拿去拍賣賺錢?」於是拍賣會就如此這般舉行了。


 

拍賣會一定不能少了討喜的鎚子

IMAG1582.jpg

 

 

大幅畫作拍賣

IMG_7559.JPG

 

最後得標金額

IMG_7562.JPG

 

最貴的是這張~據說是4號要買來送給弟弟的(感動阿~)

IMG_7566.JPG

 

大幅無法滿足眾多買家,只好加賣小幅的

IMAG1588.jpg

這是儲金簿,手上現金沒那麼多可以直接支付,只好拿儲金簿來給銀行扣款。買了一張畫後僅剩1005元,接下來可不能犯太多錯,否則可要被罰款給罰到破產了。

IMG_7567.JPG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