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班小朋友不少人會跟著爺爺奶奶一起收看八點檔

但我不知道,原來八點檔對他們來講這麼重要

當風水世家終於結局落幕時

隔天的心點,至少有1/4的小朋友提及了這件事

笑歪了我!!!!

IMAG1593.jpg

IMAG1594.jpg

IMAG1596.jpg

笑歸笑,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小朋友

「這種長青劇內容你們都知道要播什麼了,有人跌下山崖失憶,或是結婚時有人鬧場,某個角色會黑化,兩人相戀好不容易要結成正果結果發現他竟然是同父異母的哥哥......」

小孩邊笑邊舉出更多誇張的劇情

「這些時間你去看哈利波特不覺得更好看嗎....」我無力的送上這句話

 

唉.....時間啊時間,很寶貴的。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