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幫忙翻譯一下(瑋的字有點難懂),阿瑋覺得今天很衰,因為所有功課都沒有帶回來,他雖然有把所有東西夾到聯絡簿裡,但最後一個關鍵動作卻當機了:應該放進書包的這個動作卻意外的把所有東西塞進抽屜中了!

他覺得很懊惱也很無奈,因為隔天去學校一定會被同學罵「活該沒錢」了。

IMG_7570.JPG

代幣制度基本上算是我們兩班的獎懲制度,當然還有其他活動也跟代幣有牽連(例如最近的畫作拍賣會)。小朋友最基本的賺錢方法就是把自己的份內事情做好:舉凡幹部、值日生、寫功課、帶學用品....(喔!還有生字本甲上、小考100分、以及心點上面的GOOD章也都可以換錢),而沒寫作業、愛講話、做錯事、遲到...等該處罰的瑣碎小事,就直接交給警察長開罰單(我們警察真的有罰單本,吃了罰單絕對逃不掉的)。

阿瑋平常就常沒寫作業,所以每個禮拜賺的基本薪資很容易就被扣光了,這就是他懊惱的原因....這時老師當然要適時的再潑個冷水寫個評語(表達為師小小的無言與怒氣)囉!

 

 

 

 

而下面這篇心點,是畫作拍賣會的阿喆跟我分享這次拍賣會進帳多少大洋

這次的拍賣會定調為慈善拍賣會,阿喆必須將一半所得捐出做善事。至於班幣到底要捐給誰呢?就是捐給班上瀕臨破產的同學啦!想必阿瑋也接受了一點恩澤了吧

心點末段則是另一件事,因為阿喆開的是美術公司,所以有時也會接一些公家單位(為師我)給的案子,這次我發派的案子,就是要請他幫忙做教室布置啦~~

看,老師多省心,班幣發下去,有能力的人就把事情做好了!感恩阿喆~(而且班幣老師自己印,要多少有多少) 
IMG_7580.JPG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