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文青女孩轉來班上的第一天,小鄧就癡癡的愛上這位都市來的成熟女孩了

轉學的當天下午就大喊XX我愛你

也不避諱在言談中說自己多喜歡她

可是,窈窕淑女,可不是只有一人欣賞而已

沒幾天,隔壁班也傳出有小朋友喜歡上這位氣質美眉了

雖然追求者眾,但是女孩沒有因為熱烈的追求攻勢被沖昏了頭

面對大家在一旁拱阿虧的,她也只是淡淡一笑,雲淡風輕

可憐的鄧,並沒有因為近水樓台而得利

只能三不五時跟老師吐吐苦水

IMG_7576.JPG

 

看著這位為情所困的男孩,我一邊在旁邊說幾句話撩撥一下他,一邊也準備看接下來劇情如何發展

 

白色情人節前,小鄧計畫在學校來一次愛的告白

一方面再次表達自己的心意

一方面也藉此跟隔壁班的競爭對手宣示一下主權和實力

看他這麼有衝勁(再加上我也知道女孩對這兩班的男孩也不可能動心)

就順勢答應幫小鄧這個忙啦

 

 

白色情人節當天

找個公差讓女孩離開教室去忙

利用短暫15分鐘

小鄧統合了教室裡剩下的人力

幫忙製作卡片、布置黑板的告白宣言

IMAG1624.jpg

IMAG1626.jpg

 

IMAG1639.jpg

image19.JPG

IMAG1645.jpg

 

最後終於等到女主角現身

小鄧以高分貝的音量喊出愛的宣言

加上全班一起助陣

成功給隔壁班愛慕者下了一個馬威

image25.JPG

 

但女孩可不是這麼容易追的,小鄧只能繼續看著女孩的背影心碎

因為我們文青女孩才不要這種家家酒般的戀愛

她早就是個小寫手

用筆名在線上小說版,自己編寫美麗浪漫的愛情故事了呢!

 

我還跟女孩約定好了

以後如果真的出書成了作家

要在書的自序提一下我的名字

那我可就沾光了呢!~~~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