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課是典範人物大單元的最後一課了

所以就來做個歸納

把這些人物再複習一次、再觀摩一次

 

------大單元歸納----------------------------------

人物傳記統整歸納

人名

遇到什麼困難

如何克服困難

人或事的幫助

成功者
人格特質

我的觀點

馬偕

 

 

 

 

 

 

 

海倫
凱勒

 

 

 

 

 

 

 

林書豪

 

 

 

 

 

 

 

江秀真

 

 

 

 

 

 

 

觀點運用語句

我的結論是,因為…

我推斷,因為…

我認為,因為…

我預測,因為…

我覺得,因為…

 

我喜歡,因為…

我相信,因為…

我同意,因為…

我不同意,因為…

我質疑,因為…

 

 

 

------------延伸作文--------------------------

這一課的延伸作文

就參考溫美玉老師的範例

讓小朋友為40年後的自己立傳

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2794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