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整理一下好了
---
 
分屬專櫃開架的品項列上
其實兩種產品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高絲集團
高絲 蔻絲魅影 新妍皙日用美白隔離乳SPF50 PA++ 320元
高絲 娜諾薇 新美白防曬液SPF50 PA++  900元
                                                                               
資生堂集團
AQUA LABL 緊炙活妍Q10還顏精純乳霜 730元
資生堂莉薇特麗 全效緊緻乳霜 6000元
                                                                               
佳麗寶
艾薇塔Q10甦活保濕乳霜 900元
DEW SUPERIOR 精純提拉霜 3100元
                                                                               
美商怡佳
SMOOTH-365多元胜柔膚精華  1900元
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緻賦活精華  8300元
                                                                               
PG集團
歐蕾多元修護精華素 690元
SK II 360度全效抗皺修護精華  3200元
---
我想買的~~
化妝水:
whitist 的美白化妝水....有開架雪肌精之稱的美白化妝水
whitia化妝水
乳液:
WHITIA~~下次要買
whitist美白乳液~~~~我用了第二罐了,不過............怎麼沒有很明顯阿...
aqualabel水之印~豐潤型~~~用膩whitist,屈臣氏的不知名小姐推薦我這瓶
---
我要人體實驗   看哪一瓶真的有美白到
能把我變白~~~~~€€一定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