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真巧
居然是9月1日開學ㄟ
歡樂中,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造成各位老師的困擾
真是抱歉啦~~~
 
 
 
生日蛋糕Happy Birth‧Day生日蛋糕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鍾成虎 演唱: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生日蛋糕happy birth day生日蛋糕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