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電腦間出現焦味
嚇得趕緊把電腦關掉
希望只是我的神經質
我怕半夜燒起來 還不敢吃安眠藥 怕燒起來我根本無法察覺
結果整個半夜都聽到煙火四射的聲音  大甲媽祖如果有空的話  也順便關照一下我的電腦吧 
爸媽都不在 要是真的燒起來了  那就尷尬了...


今天 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開機
阿......無法開機....
通常開機都會"逼"的一聲 今天開機毫無動靜
我心都涼了 想到檔案都沒有備份 要是燒掉了 真的會很心痛
打開它的外殼 東摸摸西壓壓
好不容易試了好幾次 才終於開機成功
烏 我要趕快備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