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了以前做的作業
每個檔案    都是用回憶,用過去,一塊一塊堆砌的
或許是喜歡  一邊做作業  一邊回憶的感覺吧
雖然我也想做juju那種  很完美很實用的洗手宣導
但要我選 還是會想要做這種搏感情的成品
 
最喜歡的還是夏夜窗邊的桌景
可愛的風鈴   印著班服的圖案   在窗邊隨著風輕輕擺動
早就忘了當初怎麼做的
只記得 為了要讓它在靜止畫面保持擺動的動態
我倒是試了很久
真想知道怎麼做的  我怎麼就是找不到原始檔呢...怪  到底燒去哪了
還有用寢室介紹的點子  也是想的很浩大 
結果做出來  只有一兩個人的介紹   其它都是死路徑空殼子
讓小賴傻眼到 還專程打電話來問我
 
而且那份作業的封底  還寫著:微涼的夏夜,打翻一杯回憶....
哈哈哈  現在看還是覺得這句話寫得真好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份作業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時間重來   再有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把它做完
一定很讚.........
 
不過  這個回憶的光碟  很頑固   只在我的電腦能正常活動
早上要放來看
結果.......可愛的風鈴不動了
又沒有音樂當襯底
整個fu真是遜掉了.......
瞿守的守候   我永遠記得這個歌名...淡淡悲傷的配樂
 
 
 
 
 
 
那時候  等畢業的那一個多禮拜
天天聽到日出時的鳥鳴聲
為的就是做出那兩片畢業光碟
一邊做就一邊難過起來
看著微微亮起的窗   踏著上床階梯
是我大學最後一段日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