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掃地時間,默默發生了一件令人生氣又忍不住想笑的笨事..
掃地區域裡有一塊完整的保麗龍塊躺在地上
還沒被掃起來
沒想到
巡視我的領地一圈再回來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當我到達現場時,已經是滿地雪花的狀態....
為師震怒:誰用的!!!!!!!!!
當然又是一番責任推卸
終於,理出了事情的前因後果...
原來
小孩在掃外掃區
正在開心的聊天..順便掃地時
忽然一個不小心
某人踩到了保麗龍
保麗龍被踏成兩半
小孩們像發現新大陸般圍了過去
某個傻人提出建議,要把保麗龍弄碎
於是
四人快樂的在保麗龍上大踩特踩...
終於,大功告成了!
交叉質詢後,
主嫌告訴我:「因為我跟他們說....『要踩碎比較好掃』.....」
聽到這句,我笑了....
反問:「那現在,你有覺得比較好掃嗎?」
他很痛苦的搖搖頭..........「保麗龍都一直飛......」
(哭@@為師的沒教好你,連這點常識你都不懂..................)
我也只能沉重的拍拍他的頭:「阿彌陀佛...各人造業各人擔....把它清乾淨,十五分鐘後我來檢查...,想下課就撿乾淨點....」
(據我猜測,應該是因為以前撿到大樹枝都要先把它折成好幾段才好清理的經驗吧...)
最後,當然還是勞動全班來幫他們擦屁股收尾....

IMG_03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囉嗦處女座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