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作有一大題

要寫出”特別的人”  ”為什麼”

 

本來以為,小朋友的答案不外乎就是 爸爸媽媽啦  哥哥啦  頂多再加個阿公阿嬤就很厲害了

沒想到劈頭第一個答案就是”畢卡索”

因為”他的畫都有兩個眼睛,看起來就有兩個表情,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此例一出

更多偉大  令我肅敬的古人都出現了

李白  貝多芬  愛迪生 ...  連達爾文都出現了

這些古人如果天上有知

一定很欣慰吧!!

 

除了要寫答案之外

還要畫人像

好多可愛的人像喔

01-2

這是李白

 

03

這是畢卡索

 

 

13-2

悶騷富宥畫的達爾文,這把鬍子真是傳神啦

 

搞笑版~~分隔線~~搞笑版~~分隔線~~搞笑版~~分隔線~~搞笑版~~分隔線~~

 

家宏畫他隔壁的佳淳

“佳淳很特別,因為她直笛吹得很好”

可是佳淳看了之後,委屈的抱怨:老師,他都亂畫我……

11-2

是真的有委屈到…是我我也會哭

頭快禿了……

手上拿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酒瓶

看得出來本來想要畫樹枝人交差了事….因為被罵只好勉強畫成有血有肉人

 

 

 

 

 

再來

這是宸睿畫班上的駿朋….還有一隻手在推眼鏡…爆笑的是底下那個小女生圖案

19

放大:

19-2

愛慕的女生說:好帥喔!阿!(這個感嘆詞用得好有FU~)我的心房被打開了

……………男生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