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在猶豫
到底要去綠世界好
還是飛牛牧場好
後來看到一篇文章分享
飛牛牧場有比較多和小動物互動的東西
綠世界則是比較多特別的動物
衡量了一下
決定先去飛牛牧場好了
想說說不定可以讓一歲老嬰跟小動物來個愛的接觸

在國慶四天連假去
大草皮上已經有好多熟門熟路的家庭
找好了陰涼的地方
鋪上大大的墊子和小帳篷
還擺上了好多食物
好讓人羨慕啊~
菜比八的我們
兩手空空
只帶著錢包  尿布和嬰兒餐具
想說有錢一切好說
中午吃飯時才知道
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第一
午餐時間人潮滿滿要排隊候位
飛牛餐廳又是合菜不適合我們兩大一小小家庭
第二
飛牛速食餐廳的餐點炸物居多
不太想讓小娃兒太早接觸速食的我
實在不愛

但猶豫許久後
還是點了速食餐廳的雙人分享餐
想想說裡面有米漢堡
就用米飯餵飽小娃吧

打開漢堡後
默默的哀號了一下……這麼小的漢堡
難道是雙人娃兒分享餐嗎…
食量不大的我女兒
硬是吃掉了半個米漢堡……
嗑掉小小漢堡可笑可笑的貧賤夫妻(當下真有這種錯覺)
還是飄回販賣處再找了一點小東西來填了肚子

光觀察一下大家的野餐餐點準備
有的是買兩大包好像costco買來的麵包
有的則是帶7-11食物來
有的是麥當當
也有保溫罐保溫提壺
吃著看起來像咖哩飯和玉米濃湯的東西


下次有機會再來飛牛牧場
我也要準備好餐點找個好位置
在草地上悠閒的野餐遛小孩一整天
這個天氣真的很舒服啊~

啊~推車的話
這裡很適合喔
畢竟是親子景點
殘障坡道,哺乳室,尿布台隨處都有
廁所也很好找
各個餵食碰觸小動物的地區旁
都貼心的設有洗手台和洗手乳
唯一讓我有點崩潰的是
走到牧場深處看完牛羊鴨鹿之後
那個區域竟然沒有果腹的食物可以吃
只有賣咖啡冰淇淋啊…
望着遠方高高的山坡上唯一的餐廳區
真的是很無力
想吃飯……先給我爬上去再說吧你!
唉…回程的山坡感覺又更陡更難爬了……

要去停車場牽車時
有個小插曲
我們大概多走了15分鐘的冤枉路
因為園區太大了
又沒有印象車子停在哪個停車場
導致我們迷了一點路……(在艷陽下)
幸好憑著一點點零碎的記憶
順利跟工作人員問到了路~
#園區超大真的要記好自己車子的位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