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照例又是哲他們來找我的日子
果然懂事多了
知道老師只有星期四有空
所以都會在星期四中午才來找我
 
今天   沁容邀我寒假出去玩
說是妮潔的主意
阿哲也很想去
其實我是滿心動的啦
這幾個都是分完班後還密切有互動的
不過  他們竟然提議    要找地方玩兩天一夜
我的天阿  那我不成了現成的保母了嗎....
而且我還要獨自負擔他們的安全耶
光這一點就讓我退怯了
 
後來  他們退而求其次      說要去遊樂園玩
要我當司機(還真敢開口呢 打本小姐的主意)
雖然預先拒絕他們了
不過玩個一天倒是還滿不錯的
考慮中
 
沁容說
今天阿吉拿了貴賓給他們看  說那隻很醜
她說  聽了有沒有很想砸下去~
沒想到他在為我抱不平
感動ing................不過這樣會不會造成阿吉的困擾阿
 
說實在話  那隻博美真的滿醜的  外星樣
還是雪納瑞可愛多了
如果沒意外
阿吉他們應該會做雪納瑞吧~~
真好  三年級無法做這麼高級的作品
只能撕撕畫     做一些幼稚版的美勞
 
 
推薦了你一首老老老歌
蔡淳佳的談心
我很喜歡
雖然她一點都不有名
但這首我一聽就很愛很愛
很讚   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