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去了一趟奇妙之旅
從大學到現在
常常出去玩的點
要不就是海邊  要不就是室內
只因為 好玩刺激
 
這個禮拜
他要幫我慶生  雖然已經快要滿月慶了
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啦   能被有他慶祝到  也是挺難得的
他說的慶生方式就是  要帶我去crazy一下
crazy的地點   正是遙遠的....合歡山
我承認我有傻眼到.....
對山沒什麼興趣的我    衝著這難得的邀約    還是要去的啦
事前就先被警告    根據每一百公尺下降0.6度計算(數據應該沒記錯吧....)
到高山上  大約剩下10度不到
.....坐在平地  還在微微冒汗  吹著電扇的我
10度的冬衣  該如何準備起.....連想像都無法  
只好調出去年冬天的照片    照圖找衣服出來  才終於打包完
 
中間幾度曲折   終於成行
星期五晚上就出發......到了清境農場
當然免不了要逛一下台灣最高的星巴克和7-11囉
短暫補貨  繼續上山
 
天氣很好    無雲
坐在車內 也感受不到太冷的溫度
.....接著 路邊停下   要我們看一下  美麗的天空
我又傻眼.....星空   真的很美!!!!!
921的星空根本比不上
這裡的星星    多得嚇人   漫天蓋地往雙眼撲來
讓人暈眩
以前發現  流星花園那些偶像劇的夜空  常常會貼一片假的星空上去  很假  因為星星又多又閃
而山上的星空   真的漂亮的很假
 
終於  抵達紮營地點....合歡山莊       外的停車場
準備看明天的日出和雲海
這裡  真的冷冷冷冷冷   風又大
帳蓬吹得窸窣響不停   
再加上腳底冷得受不了
整夜不能成眠   
捱到四五點  終於淺淺睡去
沒多久  又被挖起來 
日出早就升上來了.....
只看到雲上充滿活力的太陽  
又再次嘲笑我的遲到.....
原本還打算爬上百岳看日出  也破局了
 
簡單吃完早餐  往太魯閣前進
走了天祥一個超好玩的步道~~水濂洞
接著一路看看傳說中的燕子口  之類的景觀
到了花蓮  吃了美崙飯店的中餐(颱風那次  大落地窗被吹破的那間)  買完名產
還到七星潭坐了一下
趕忙就驅車回程了
因為.....野溪溫泉在等著我們呢
那個溫泉因為路崩塌而封閉
但是  隊長堅持要泡   於是便一起攀過一個又一個的警告標識
到了文山溫泉
那個溫泉就在溪旁
坐在裡面  前面就一條小溪緩緩流過
真是愜意
不幸的是
我們到達的時候  已經開始飄雨  
整條小溪已經有發展成泥河的趨勢
滾滾河水  讓我想起恐怖的荖儂溪
一點情調也沒有
 
漫長的旅途  終於回到家
這麼長途的車程  全部都是隊長一人控車
坐在車上  好像旁邊就是藤原豆腐一樣
超猛  山路好像他家開的......
 
一路昏睡到家
可惜之一‧沒有和眾多遊客一樣   跟最高的seven合照
可惜之二‧流星為什麼獨獨不讓我看,太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