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好多針,自己拿針筒戳了好多次肚子

好不容易盼到了大寶

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決定由我留職停薪帶大寶兩年陪陪孩子

也不會錯過珍貴的童年

 

後來停了一年之後

實在是對沒有收入這件事忐忑不安

再加上帶幼嬰還真的.....滿無聊的

所以有動念第二年回去上班,孩子就找個保母帶

沒想到..................就在第一年度的期末

二寶來了!

 

感謝二寶自動自發來報到(好乖好乖,省下來的針筒錢再給你買玩具和書書喔~~~)

原本的規畫又要重新翻盤再來

最後決定,大寶這學期開始送去給烏日一位很棒的保母帶

我則準備這學期末去生小孩

中間這空暇的一學期,就讓我無業遊民般晃來晃去吧

畢竟如果回去上班,學校也真的滿難安排的

如果回去上班,那上了一學期,我就又要再留職停薪了......

 

沒有小孩要顧的自由之身

真的是很興奮阿

久違的自由空氣,保貴

所以我決定,趁前面9月剛開學肚子還不大

把圖書館大肆整頓一番

整理完圖書館

回家再把收納空間重新規劃一下

等後期肚子大到動不了了

就坐在電腦前整理電腦裡的檔案資料

 

沒錯,就完全是整理的步伐~~~

然後,順便把以前的教學資料一併上傳做記錄

 

而目前為止的進度

圖書館已經嚴重大delay了

9月想做完的工作,現在已經10月中了,哭哭

之後再來分享一篇圖書館整理心得文

不過幸好

目前都有很認真督促自己把教學資料跟隨著學期的授課腳步上傳

資料主要是以康軒4年級、5年級和6年級為主

不過因為是以前的資料

所以我整理好的文章,並不是放在最新文章置頂

而是把文章日期設定在教學那個當下的日期.....

感覺這樣才有跟著時間軸走這樣~~~~

目前4、5、6年級都有跟隨108年度的課本目錄整理到第6課或是再超前一點了~~~

繼續加油吧(好想耍廢打電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