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囉~~~

回學校第一天

先訂簿本

 

生甲乙本:我需要裡面的多音字相似字資訊,還有解釋,所以我會訂。會利用那些格子來造詞造句或寫短文。進行方式往這裡走

日記本:傳統的小綠本我把它定位在學校抽查用,所以後來我就不訂了,直接使用A4格子學習單來寫,到時候釘成一本交去抽查就好。

16k空白或方格固頁筆記:一人先買一本,是心情點滴,是我和學生的交換日記。詳細使用請往這裡走

作文簿:作文我沒有買市面上的作文簿,我需要的是多一點格子,本子前那些範文我都不需要,所以認真數過手上的格子本之後,我選了國語作業簿,16k格子8行每行14格,像這一種

聯絡簿+書套:連絡簿我使用過日記式的,一個禮拜中每天都有不同任務,有時反省有時剪報有時創意發想,也滿好玩的。但使用了心情點滴之後,我就用回一般的聯絡簿了,個人喜歡星期五底下有空白可以書寫的,每周末可以訂個主題來個小短文寫作

國格簿:6*12的,通常用來考前聽寫、複習用

直行本:用來寫多音字相似字,短語造句,還有閱讀理解問答題。以往的使用情形,大概需要一本半

四科考卷:雖然偶爾來不及考,但還是會買來備用

四科作業簿

64k固頁橫線筆記:拿來當班幣的儲金簿。詳細請往這裡走

u型資料夾:存放國數自社英的考卷學習單,再加上一個備用,共買6個

 

 

 

arrow
arrow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