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 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 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而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 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熱炒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個人滿意度:3.8(滿分五分)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飾)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 年十二月,是青年喬納思(布蘭頓思懷茲飾)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十二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 思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飾)的帶領下,喬納思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思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個人滿意度:3.9(滿分五分)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 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 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 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 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 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個人滿意度:3.6(滿分五分)

 

 

愛在頭七天

四名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此時他們的父親過世,使他們不得不回到童年的家鄉,跟直話直說的母親及各自的伴侶住在同個屋簷下一週。 他們面對著過去及彼此親密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和救贖的激動情緒下重拾親情。唯有家人才會如此,一方面差點把我們逼瘋,另一方面也讓我們 恢復信任並發現最好的自己。

個人滿意度:4.0(滿分五分)

 

 

 

愛情無全順

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 飾),她不僅擁有叱吒風雲的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 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 意外挑起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

某天晚上,小琪經過校園「菊湖」時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卻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學校中 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 飾)正好經過解救了她,經由室友陳美雪(郭書瑤 飾)的提醒,小琪才驚覺,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傳說中,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 縛,命運注定他們會相戀一生。梁小琪與吳全順在菊湖邂逅的事情,意外轟動全校,所有人都等著看這個高傲的校花是否真的會愛上宅男。

梁小琪認為與宅男配對使她淪為笑柄,為了駁斥菊湖的無稽之談,小琪與美雪開始調查菊湖傳說的由來,希望能找出反證,但所有的事實都指向菊湖傳說雖然離奇,卻非常真實,究竟梁小琪是否能解除詛咒呢?

個人滿意度:3.9(滿分五分)

大仁哥犧牲真大阿!!!

 

大法官

一名成功的律師為了參加母親喪禮而返回故鄉,卻發現早已疏離的父親、同時也是鎮上的法官,被指為殺人兇手。小勞勃道尼挑戰法庭對手戲,潛心等待演藝生涯精彩劇本,攜手金獎影帝勞勃杜瓦同台飆戲,峰迴百轉,為榮耀辯護,挖掘真相。

 

 

個人滿意度:4.5(滿分五分)

 

 

 

哪啊哪啊~神去村

 

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十八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 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飾)。於是他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跟 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飾)。

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 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 「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

接踵而來的工作任務、饒富野趣的偏鄉生活、魅力無止盡的鄉親父老,勇氣在神去村的生活漸漸產生變化。究竟勇氣和簡章封面上的絕世美女直紀之間的戀情會修成正果嗎?勇氣能活著平安回家嗎?瘋狂爆笑的青春物語來了,你還不快抱樹!

 

個人滿意度:4.7(滿分五分)

很推這本的原著,超~~~~~~~~~~~好看!

另外書已經有第二集

電影也拍出書中那種舒服平淡的風格。

 

 

 

 

移動迷宮

改編自全球青少年驚悚奇幻小說『移動迷宮』,末日後的世界裡,喪失記憶的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飾演)與一群少年困在一座精心設計的殺人迷宮當中。只有加入這群少年,成為《跑者》,才能在這生存下來。唯有生存,才能解開謎團,揭開驚人的祕密,找幕後黑手!

個人滿意度:4.1(滿分五分)

原著在前年就企圖想要拿來追一下

可是第一集看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可能是才剛看完飢餓遊戲,移動迷宮瞬間就顯得很小孩子氣

但這次看電影後,

覺得很吸引人耶~~劇情很緊湊.....

原來最後是這樣的結局阿...難怪後面還有三四集的書

等放長假再找書來補一下好了

 

 

 

 

永遠的0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 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 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 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 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 攻隊?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 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個人滿意度:4.7(滿分五分)

女子~~女子~~~~~~~~看~~~~~~~~~~~~阿!

真是感傷..

這就是愛情,不說出口,卻又這麼的堅定,這麼的至死不渝

 

 

 觸不可及

故事背景跨越70年,講述了一段戰爭時期一位中共地下工作者與一位舞蹈老師錯綜複雜的曠世之戀。

個人滿意度:4.7(滿分五分)

這是一部歷史悲劇中的愛情故事劇

男主角演得真好!!那一個眼神、動作,都好有戲喔!

可是剛剛想要google結局的意思,卻發現好像評價不大好耶...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